雙J NBA 哺乳 陳以庭 男人IN起來 

病痛
我是泰山ㄟ體格 阿婆ㄟ身體(台語)
年紀輕輕身體便是一堆毛病
最近  將近2個月的時間裡 我的身體被"坐骨神經痛"折磨的幾近崩潰
發病初期 生活秩序完全大亂
連鞠躬15度都有問題.....想要彎腰90度更是難上加難
我無法搬動任何超過5公斤以上的物體 
從攤子的打理到照顧兒子  一切只能請家人幫忙
這期間  一家人為我的付出  讓我氣憤自己身體怎麼會如此不爭氣......
白天小孩由爸媽幫我照顧 
而老公不止要山區來回奔波載貨&擺攤
晚上回了家  更要代替我張羅全家人的晚飯 
一整晚幫我哄小孩  洗澡餵奶換尿布樣樣都不少
而我卻只能擔任輔助的角色指導老公 連伸手幫忙的力氣都沒有
發病開始1個月 老公必須放下工作開車陪我來回醫院檢查
最後才在磁核共振造影後才查出病痛的禍源
最近這2星期開始復健動作 身體終於有一點起色
爸 媽 老公 對不起
我會趕快將身體養好 
我會努力恢復健康
讓你們辛苦這麼久  我好內咎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