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T 章魚哥 寵物親子臉 偽娘 3D麥田圈 

我ㄉ第一次.... 上
全中運~
阿~多ㄇ好ㄉ日子ㄚ~~哈哈哈哈哈~~ㄅ用上學爽ㄚ~剛好又考完試ㄉ隔天幸福^^陶醉
這是我第一次揹護具等公車 (旁邊有很多學校ㄉ學姊.長跟同學 多風光ㄚ = =''''超尷尬ㄉ....)
這是我第一次揹護具座公車 (一上車超尷尬ㄉ尷尬到ㄅ行T_T....)
補充 ↖我第一ㄍ揹護具座公車ㄉ多ㄇㄉ光榮阿= ='' 還好我有換便服衣褲 (既然都揹護具座車ㄌ有差
ㄇ= =)真是ㄅ一樣ㄉFEEL阿ˊvˋ↘
這是我第一次揹護具大辣辣ㄉ進7-11買電池 = = (怕太無聊前天跟同學預約他那台MP3她說電池自
備所以....)
這是我第一次大辣辣ㄉ走在路上像隻被關在動物園裡ㄉ動物被觀賞著 (羞 = ='''')
這次我第一次揹著護具穿著便衣褲買早餐 (帥~~= =)
(補充) 值得高興ㄉ是 我一下公車看到一ㄍ背影揹著護具 穿著到褲米色ㄉ外套 穿著道褲 正是我們可
愛ㄉ許晴阿~~ (嘿嘿~~值得高興是因為ㄅ只我一ㄍ人光榮而已邪惡 ) 因為我ㄉ腳痛+紅燈所以無
法過ㄑ跟他打招呼 <自作孽~~我那雙很炫ㄍ鞋子好像緊ㄌ點小姆指痛ㄚ~是穿時還好阿自作孽ㄅ可
活也= = 學校ㄉ運動鞋ㄅ想穿超醜ㄉ 皮鞋ㄇ~~台客路線 = = 之前社團我都著ㄇ穿ㄝ 人稱ㄉ台妹= = 這ㄇ屌~~就是屌~~有屌到\FROM下鳳妹妹名言/>
這是我第一次到校門口ㄅ趕進ㄑ...........BEC (因為) ...
我穿著便服7彩ㄉ鞋子全身上下都可以被記違紀ㄉ裝扮......我跟禹任在那邊推來推ㄑ看誰要先進ㄑ
小紅帽學姊說笑裡藏刀ㄉ說 (她是微笑ㄉ但是想到會被記違紀就覺ㄉ很笑裡藏刀) : 你們為什ㄇ穿便
服ㄚ?
我們答 (必恭必敬ㄑ....+笑笑+心驚膽跳ㄉ說) : 因為我們要比賽
小紅帽學姊說 : 喔~~是喔~那進來ㄅ^0^
我們就趕緊閃進ㄑㄌ 呼~~心驚膽跳ㄉ....T_T..(喜極而泣)
這是我第一次背著護具在校園裡走著大家看到我有ㄉ說 : ㄚ~~那ㄇ好你也要ㄑ全中運喔
我答 (內心十分愉悅ㄉ說) : 是阿~~
看到文亭來很高興因為....MP3哈哈哈~~ 結果文亭說 : 我忘ㄌ帶
我 : =口= 超晴天霹靂ㄉ......... (內心呼喊哭泣著NO~~~~~MP3ㄚ~~~)
打鍾後我們約好再門口一起ㄑ宣信國小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