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高雄 HOLGA 長灘島 金像獎 

憂鬱的星期六 "
今天從補完習後 就一整天都恍神恍神的 ~o~ 想說聽個歌 打開飛碟電台 我的天 放的兜
是抒情歌(欸 能不能換一首 我是來開心搭XD) 唉 等等在去看書吧 先看個黑澀會 對了
補完習 看到兩匹馬從補習班門口走過去⊙﹏⊙ 嚇了我們一大跳 雖然說西衛是比較鄉下的地方
有牛還說得過去 馬就…‥真的有點誇張 牽馬的人是誰你知道嗎?一個老人跟一群死囝仔 其中
一個人很面熟 摁摁 那是陳威達XDDDD 奇怪 他? 算了 星期一去學校問 那個馬阿
好像是花火節的吧 迷你馬 還不錯可愛啦 哈 今天有點冷說 是颱風天嗎 應該是-﹏- 中
午 我媽帶我去醫生 醫生跟我說我有過敏性氣喘(就是傳說中的ㄏㄟˊ ㄍㄨ啦=ˇ= 逃學威龍
周星星也有的病徵)然後給了一大包藥 我想可能要吃一輩子了吧 @@ 明天是母親節耶 想想
明天到底要送什麼好勒?! 我哥說要送蛋糕 要我跟他合出 說完就跑出去烤肉了= = 這種
人阿 失敗失敗失敗 到現在還沒回來 訂蛋糕 訂個頭啦 ㄎㄧˋ係 好啦 應該沒啥事哩 讀
書吧 基測 加油!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