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女 美女空姐 同人展 洗車男 新兵日記 

唯12野獸~= =+支持你! 田壘no.1
我是最近才迷上籃球ㄉ..真4太晚ㄌ!!= =+
是我同學介紹ㄉ.真4ㄉ..應該早一點嘛~
我很喜歡台啤跟達欣雖然才知道他ㄇ不到一ㄍ禮拜!希望對他ㄇ有更深一層ㄉ認4.所以..老實說其他球隊我都不知道有啥..ㄏㄏ
剛剛找到ㄌ.田壘跟野獸ㄉ部落格~好黑皮喔~下次貼在部落給大家..但是..大家應該都有ㄌㄅ..只有我這ㄍ跟不上時代ㄉ..他ㄇ那ㄇ紅..ㄏㄏ.大家打籃球都很帥~認真ㄉ人不管哪對我都支持的啦!!
有一點...籃球好手..田壘和野獸..都4雙子!雙子有啥過人ㄉ運動細胞ㄇ..我來調查調查..如果有詳細發現..馬上貼上來..如果沒有..這頭事..會自己消失..ㄏㄏ他ㄇ2ㄍ是我最新裳ㄉ隊員.因為他ㄇ都不會吵架.好兄弟..讚~
可能是因為2ㄍ都是雙子ㄅ.都有"異常"搞笑ㄉ淺在能力!!是我漸漸發現..原本看球賽ㄉ我..覺ㄉ他ㄇ2ㄍ看起來都夠"狠"!有殺氣.就是ㄍ專業ㄉ球員..但是..進一步發現..他ㄇ實在太可愛ㄌ.因為最近好不容易找到他ㄇㄉ部落..馬上深入看看..他ㄇ都超可愛ㄉ..跟打籃球ㄉ不是同ㄍ人!我慎重懷疑!
ㄏㄏ..剛剛又發現一則十分搞笑ㄉ兩人..創造出ㄉ搞笑頭條..
你ㄇㄑ看看..之爆笑!!http://blog.webs-tv.net/ttl12/article/73154
篇名:我是壞人!?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