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美少女 桂綸鎂 單車美少女 J女郎 茶茶 

還要再努力...
忘了有多久沒幫人修電腦了..
去年的12月朋友電腦故障..
一趟路跑到屏東“麟洛”去..
卻沒有解決掉..
拖到昨天才又去解決(不然我的耳?可能會長繭..)
原以為把早就寄到的主機板和CPU換上就可以了..
哪知道..連POWER都給我壞掉..(唉.......無言)
最天的一件事,
去到屏東市,想說
特殊規格的POWER買不到,買新的機殼..就解決了
回麟洛時...
著實讓我和朋友哭笑不得,
因為我們忘了確定是否有POWER..
所以,又跑了一趟
總算..弄弄..
哇!!!
居然10點多了..
天啊!!!
當我回到家時,
半夜12點多了...
還好親愛的老媽睡了,
還好耍寶的老弟放假回家,
才得以保我平安回家而不被碎碎念..
....
看來小小的腦袋瓜還是必須隨時記住基本的維修
不能因為新的事物,
就丟掉舊有的東東..
也必須隨時增加自已的能力..
不然我不知道下次要幾點才能回家囉!!
95 02/01Yen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舒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